close

想出去旅行有一段時間了

錢存夠後就開始想這次要去哪個國家

以及旅行的日期

再來決定旅行的地點

這次我選擇前往的國家是韓國

這是我第二次去韓國旅遊

第一次是和朋友一起去

但所有大小事都是朋友們處理好

我沒有參與到任何事前規劃

所以這次我花了大概半年的時間上網找資料做功課

機票是決定好日期後就馬上訂

就可以搶到比較優惠的價格

我找了很多間航空公司針對出發時間以及公斤數做比較

選出較為划算的一間

因為這次旅行我比較不偏向購物

主要是看看韓國文化和體驗當地生活

最後我選擇了濟州航空

大概提早半年訂機票

<來回票>韓國釜山價格大約5000多

行李公斤數15公斤

我覺得位置比起上次搭的酷航來的小

但是出發時間真的一級棒

早去晚回

讓我可以玩到整整十天

再來

我這次選擇旅遊的地方是

慶州大邱大田濟州島釜山

確定後就可以訂飯店了

之後就開始上網爬文和找書

看這些地區有哪些景點

(大田旅遊資訊真的蠻少的

這可能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去旅行才能發現更多有趣的地方)

全部景點找好後就可以安排每一天的路線

看怎麼規劃路線

是最省時最順的

接下來

我會分享我到當地每一天的行程

即使在臺灣已經做足了功課

但到當地也會遇到一些當初沒有預料到的突發狀況

所以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照著

原本所規劃的行程走


第一天 釜山-上海門換錢所/慶州-漫步傳統韓屋/大邱-E Mart超市及住宿介紹

第二天 大邱兩天一夜-流星花園的拍攝景點<啟明大學>/山中美景搭乘纜車盡收眼底<前山公園>/水舞秀<壽城池>/購物的好去處<東城路>

第三天 大邱-東大邱KTX站/大田-自由行必去免費舒緩腳的痠痛<儒城溫泉足浴體驗場>/仲基歐爸推薦的刀削麵<大善刀削麵>/拍照購物的景點<銀杏洞文化街>

第四天 大田三天兩夜-動物遊樂園<O-World 原大動物園>/社區彩繪<大洞壁畫村>/俯瞰大田<大洞天空花園>

第五天 大田-有名又好吃的麵包<聖心堂>/大邱-OH!我的維納斯拍攝景點<峨洋鐵橋>/濟州島-住宿介紹及晚餐分享

第六天 濟州島四天三夜-適合度假放鬆心情的小島<牛島>/Running Man拍攝景點<Mazeland迷路公園>

第七天 濟州島四天三夜-宮野蠻王妃之超可愛泰迪熊<泰迪熊博物館>/天下無奇不有<信不信由你博物館>/煮婦煮夫必買<每日偶來市場>

第八天 濟州島-濟州島國際機場<KT 櫃檯>/釜山-大學商圈必逛<釜山大學>/購物行程必排<光復洞時尚街>

第九天 釜山三天兩夜-釜山海景篇/<五六島天空步道>/大學商圈<慶星大學釜慶大學>/仙境一般的<海東龍宮寺>/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海邊<海雲臺海水浴場>/RM鍾國哈哈的烤肉店<401烤肉店>/逛街必排行程<西面地下街>

第十天 釜山三天兩夜-釜山沿海散步<絕影海岸散步路>/南浦洞美食<豆腐家>/網美拍照景點<甘川洞文化村>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