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又拖著行李箱移動到下一個住宿

沿途順便逛逛拍拍照

真是稱職的觀光客!  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經過一個旅遊詢問處還去寫個明信片寄給自己

居然只要1000韓元!!!!!!

買明信片還包郵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只是工作人員說要一年後才會寄出

不知道是不是什麼時空膠囊的活動 

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第二天入住的是位於藥令博物館附近的民宿

抵達時還沒看到老闆

用了櫃檯的電話打給老闆

老闆才下來幫我放行李~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第一站

藥令博物館

事先在網路預約泡腳體驗活動

沒錯

我又寫信去預約

一趟旅程不曉得寫了多少封信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幸好可以寫中文詢問

非常方便!!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一早來泡湯藥舒緩昨日兩萬多步的疲勞

泡一次二十分鐘

台幣大概近150

泡完之後就去參觀博物館

介紹傳統韓藥那類的

還有古書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上面寫的處方完全可以看懂

只是文言文不好理解XD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這裡還可以免費體驗韓服!!!!!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因為都沒有人

我一個人換了超多套

自己在這拍了超多張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 

離開博物館之後

搭到地鐵解顏站

本來要去漆谷村看傳統建築的

但無奈搭到地鐵之後就沒有公車過去了

剛好中午時間就附近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

結果!!! 居然發現一間超大間的Subway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還有得來速通道!!!

真的超貴

口味也跟臺灣不一樣

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選什麼來吃 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  

來體驗用自助點餐機

點Subway~

必須要用信用卡結帳

還研究了老半天信用卡到底怎麼刷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 

吃飽之後搭回中央路去看看韓屋星巴克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 

晚上經過補拍一張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人真的很多

我沒有進去買

因為我只喝星冰樂

這種天氣在外面喝冰的會冷死…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之後我就跑去剪了個頭髮

(照片也是晚上經過才補拍)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要先寫名字登記

然後旁邊座位等設計師廣播

聽到名字再過去就好

本來都想好要怎麼講

結果當下一緊張全部忘記

就隨便設計師發揮了XD

剪完頭髮就跑去拍證件照

這兩個行程真的是我的人生清單裡面的願望

韓國證件照真的是很厲害

在不動到五官的狀況下還可以修成那樣真的不簡單

也有可能是我的化妝技術有變好XD

對了~

拍照的地方是在中央路地下街

那邊有好幾間可以選

我選了個比較經濟實惠的

 

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下一站

Spark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百貨公司之類的地方

頂樓有遊樂設施

我是為了摩天輪而去的

有纜車、有摩天輪的地方就有我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 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這途中有個小插曲

因為韓國實在太冷了

我在外面走到很冷的時候

我就會隨便走進一間店或一棟建築物裡面吹暖氣再出來

這次隨機走進一棟很像百貨公司的建築物裡面

但都沒有什麼人

我就搭著手扶梯一直往上

結果被我看到電影院!!

 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 

差點自己進去看個電影再出來

超想看的啦

可惜我找不到售票口

而且自己一個人看電影

我還沒嘗試過

下次有去再來安排﹝韓國七天自由行﹞大邱三天兩夜 // 藥令博物館 & 解顏站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